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首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贡献奖在大连揭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3日电(记者王莹、徐扬)首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贡献奖23日在大连揭晓。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杰出软件外包服务贡献奖,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杰出IT外包服务贡献奖,华道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大连信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杰出商业流程外包服务贡献奖,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浪潮集团
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外包合作关系贡献奖。

  从1999年的2.5亿美元,到2004年的28亿美元,我国软件出口5年间增长了10倍;在承接日本外包业务上,我国软件业发展尤为迅猛。中国软件外包的迅速成长,引起国际软件业界高度关注,一些国际软件巨擘也纷纷将软件外包业务向中国转移。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专家办公室主任李春伟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本次评选旨在发掘发展迅速、成长优质的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企业,促进企业不断提高外包管理水平,进而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本次评选是经商务部批准,由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博思商通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评审历时两个多月,商务部研究院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主任王志乐、科技部火炬中心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软件处副处长李冰、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专家办公室主任李春伟等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在对入围企业实施的外包战略管理、外包服务解决方案等系统化、科学化的审议基础上,最终得出获奖结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