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华”轿车转不动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01:49 现代快报

  记者昨日从华晨汽车公司证实,“中华”轿车和“新中华”轿车已经退出民用市场,今后华晨将主打尊驰和骏捷两款新车。

  业界人士告诉记者,“中华”轿车上市三年来,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其中去年11月的销量甚至只有253辆,全国200家经销商平均销量不到2辆。原因在于“中华”轿车上市之初质量不过硬,对品牌的后期销售造成了影响。

  据悉,原来国内指导价16.98万元的2.0L中华自动挡轿车,现在仅售13.5万元。南京的一些经销商告诉记者,“中华”和“新中华”两款轿车已经断货很长时间了,现有的库存都是“割肉”销售。

  华晨汽车公司媒介负责人车志宇称,从去年12月份开始,华晨就在“中华”轿车的基础上推出了改款车尊驰来替代“中华”在民用车市场的竞争,并将希望寄托在下半年上市的骏捷上。目前,尊驰上市的口碑非常好。

  “这并不表示‘中华’轿车停产,03款‘中华’和04款‘新中华’将主要针对定制车型的生产,如公安部门的特种车辆和出租车系列。没有延用‘中华’的品牌,是想逐步淡化,并启动新品牌。”但车志宇强调,即使使用“尊驰”品牌,也还是使用原有“中华”的标识,也不会对“中华”轿车的售后产生任何影响。快报记者杨志辉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