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前5个月全市新增就业再就业6.21万人 同比增长4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2:1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22日讯昨天,烟台市劳动保障部门传来消息:截至5月底,全市新增城镇就业再就业6.21万人,同比增长44%;失业职工再就业1.83万人;困难群体再就业2597人。

  烟台市实行困难群体再就业申报援助制度,基层平台对辖区内申请就业援助的困难群体进行逐一登记,全面摸清其基本状况。烟台市劳动保障系统的干部职工和社区平台工作人员每人与2名困难群体结成帮扶对子,并通过登门送岗位、送政策等形式,对困难群体实施“
手拉手”零距离帮扶,协助困难群体享受税费减免和各项补贴政策。目前全市已申报就业援助的3995名困难群体人员中,已有2597人实现了再就业。

  另外,烟台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推进优惠政策落实,做到了《再就业优惠证》应发尽发、税费减免应免尽免。据统计,烟台市累计发放7.7万个优惠证,申领发放率为100%;共减免税费2184万元,其中,从事个体经营或自谋职业的4630名下岗失业人员被减免1092万税收,56户服务型、商贸企业减免税收367万元;900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被减免349万工商收费。(记者张得玲通讯员孔磊仁君)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