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结合审计工作全面展开的情况 沈阳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到一线开展调研(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53 审计署网站
  来源: 审计署沈阳办

  最近,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为认真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结合该办审计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的实际情况,组成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前往大连调研。工作小组的任务,一是召开“向驻大连地区部分中直单位的领导、财务和审计人员反馈整改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进行(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二是代表办党组和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向工作在大连审计一线的3个业务处室的党员干部反馈办党组的初步整改方案,并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对建立该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进行调研。

  6月9日下午,工作小组在大连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大连海关、辽宁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大连办事处、大连供电公司、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共12家单位的领导同志、财务工作负责人和审计工作负责人共27人,座谈会由该办刘丹副特派员主持。会上,工作小组通报了该办在分析评议阶段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发函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并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和答复。接着,各单位纷纷结合实例,对该办的审计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廉政工作等方面畅谈了各自感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工作小组还在会上向与会同志发出《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27份,测评表包括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和综合评价五个方面共20个选项。会后,共收回27份测评表,绝大多数的同志对该办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表示“满意”。

  随后,工作小组分别与工作在大连海关审计现场的财政一处、财政二处两个党支部和工作在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审计现场的金融二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工作小组向党员干部进一步征求了意见,还就建立该办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问题与党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赵锴)
结合审计工作全面展开的情况沈阳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到一线开展调研(组图)
图为工作小组与部分驻大连的中直单位进行座谈

结合审计工作全面展开的情况沈阳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到一线开展调研(组图)
图为工作小组与金融二处党支部的同志座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