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上海宝钢集团等企业认真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00 国资委网站
上海宝钢集团等企业认真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图)
  ,组织召开了东航党内半年统计工作暨组织员培训会议,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重要性、必要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各单位党员情况、党组织情况、流动党员情况、外聘党员情况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为确保煤炭地质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起步,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从六个方面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一是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提前掌握政策原则,及早进入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状态。二是深入细致做好基层组织、党员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在6月底前各单位对本单位每个党员的组织关系、去向、联系方式等都要登记造册,了解职工群众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和反映。三是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及早整顿充实党的组织。四是成立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责任落实到人。五是筹备成立督导组和巡回检查组,以加强对煤炭地质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督促指导。六是制定实施方案和准备动员大会,实施方案既要体现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又要切合本单位的实际。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一是工作机构迅速到位。研究成立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二是工作人员、经费及时到位。葛洲坝集团克服生产经营任务重、人手紧等困难,从机关有关部门和基层单位抽调15名同志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了工作经费,并于6月11日实行了集中办公,利用双休日开展工作,建立工作制度,制定工作计划。三是学习调研适时到位。集团党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就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组织了调研。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国资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以及有关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细化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新兴(集团)公司等企业党委(党组)结合自身实际,就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