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新时代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9:18 中国新时代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管,中国对外服务行业协会

  北京外国企业服务集团(FESCO)主办,太和顾问协办

  《中国新时代》杂志创刊于1992年,2002年开始偏重于跨国公司的商业报道。

  《中国新时代》杂志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管,中国对外服务行业协会和最具规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北京外国企业服务集团(FESCO)主办,并由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太和顾问协办。同时,《中国新时代》借助于自己的战略资源,已经构建了一个由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领先企业的高层管理者、HR总监、院校和业内专家组成的阵容庞大的智囊团。

  《中国新时代》是一本新型商业管理类的杂志,我们的特色是,从人性化的视角剖析产业和企业的战略与变局。

  《中国新时代》秉承“人性眼光看商业,商业眼光看人性”的办刊理念,全面观察并纪录商业进程中的人性善恶和命运沉浮,坚持主流化、国际化、人性化的办刊风格,是一本带有浓浓人文关怀色彩的商业管理杂志,帮助企业更好地整合人力资本和改善公司治理而成功。

  我们遵从独立、客观、真实和善意的报道方针,提供新颖、独到、有启发意义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案例。我们更重视商业活动中人的作用和命运,倡导以理性、公正、共享、共赢为核心的商业价值观。

  我们以此和您——中国经济改革的主流推动者,一起见证和感受这个时代的进步。

  本刊每月1日出版。

  我们的理念 The philosophy:

  人性眼光看商业,商业眼光看人性

  我们的定位 The profile:

  新型商业管理类杂志

  我们倡导的价值观 The profile :

  理性、公正、共享、共赢

  我们的报道内容 The feature:

  商业事件背后的人性善恶和人物命运;各阶层商务人士的生存状态;商业生态环境的变化;新型管理思想和工具的实践

  我们的追求 The goal:

  做一本受人尊敬的杂志。与中国经济改革的主流推动者,一起见证和感受这个时代的进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