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闻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09:35 《财经时报》

  伊利打造国内首家省级乳业研究院

  伊利集团联手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合作发起成立的“内蒙古乳业研究院”揭牌仪式,近日在呼和浩特举行。这是中国第一个专业的省级乳业研究机构。研究院借助伊利强大的资金实力和市场经验,对行业专家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首席专家负责制,常设办公室位于伊利总部,设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与基地,吸引国内外知名的乳业学者
专家,深入研究奶牛养殖、饲养、疫病防治和营养升级等领域重大课题,提供极富实际操作价值的乳业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上中游产业链实现全面升级。伊利集团总裁潘刚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的食品品牌;这一全面开放深入合作的模式,将成为伊利新的机会。

  招商基金网上体验货币基金投资

  尽管货币市场基金在中国已获超常规发展,它与投资者仍有明显距离。其原因一是因为金融市场是一个相对专业的领域,离普通老百姓距离较远,另外则是由于目前许多投资者对基金投资的操作比较陌生。为解决这两个难题,日前招商基金在公司网站上,以拉近投资者与货币市场基金的距离为目标,推出招商现金增值模拟投资体验活动。活动期间,投资者登录招商基金网站“模拟投资现金增值基金”平台,注册虚拟账户后,即可获得虚拟现金100万元,然后就可像实际客户一样,在线申购、赎回基金,享受与实际客户一样的全程服务。有关专家表示,活动将普通商品促销的体验营销引入基金营销中,可有效拉近货币市场基金和投资者之间的距离。

  “促进龙头食品企业健康发展”高层研讨会举办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于6月18日在北京召开“促进龙头食品企业健康发展”高层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局的有关领导,国内专家学者,国家级龙头食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国外大型食品企业,部分省市食品工业协会(食品办)主要负责人,就龙头食品企业化解“三农”问题、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产业化龙头食品企业的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正在开展的全国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理性分析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不同性质、促进中国食品工业和谐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维达再成中国女排主赞助商

  维达纸业集团再次成为中国女排的主赞助商。在于近日召开的“维达再次携手中国女排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排球协会有关领导及女排教练陈忠和,向广东维达纸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排球的不断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作为中国生活造纸行业的领头企业,维达纸业将体育营销作为长期的市场推广战略。维达自1996年起致力于支持和赞助体育事业,对中国女排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维达自2003年起出资赞助女排,成为其主赞助商,为中国女排夺取雅典奥运会冠军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与此同时,中国女排的夺冠也为维达纸业企业形象进行了良好展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