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500”提前收取采暖费 住宅用户按27元/平米标准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07:39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9日讯记者从500供热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500自6月20日开始,提前收取2005-2006年采暖费,并对于7月20日前缴费的用户给予银行半年期存款挂牌利率2倍的优惠。

  按照烟台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规定:每年热费收缴时间为供暖前的9月1日至10月31日。由于缴费时间相对集中,造成缴费排长队、用户缴费难的问题。为了方便用户、
完善服务,500供热公司决定今年对用户提前收费,对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用户给予相当的优惠。

  凡是在500供热区域内,符合2005-2006年采暖期集中供热条件,且不拖欠筹资款(配套费)和往年采暖费的居民用户,均可享受提前缴费的优惠。缴费地点是500供热区域内的烟台市商业银行部分支行及总部营业部。收费标准暂执行烟价[2004]116号文,即:住宅用户按使用面积27元/平方米。

  因集中供热法规、政策调整等原因,导致价格变化,提前缴费用户将按规定多退少补。(通讯员 李世万 记者 李攀)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