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出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7:00 《财经时报》

  成龙内地投资拍摄电视剧

  日前,身在上海电视节的成龙现身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出席由他参与投资的电视剧《长恨歌》的见面会。在会上,成龙表示,除了《长恨歌》,他还投拍过《阮玲玉》和《胭脂扣》等电视剧,为的就是证明,他不仅会拍功夫电影,拍文艺片也很在行。

  “我以后会着力在内地投拍电视剧。”看到自己与海润影视等电视机构联合出资拍摄的《长恨歌》水平较高,成龙笑着说,“接下来,我就计划请《长恨歌》的导演丁黑拍一部悬疑剧,一方面丰富我投资内地电视剧的形式,另一方面,我觉得丁黑的长相实在不像拍文艺片的,拍悬疑剧和警匪片才更形象。”

  张朝阳、王石联手登山秀

  一向领导潮流先锋的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又以最快的速度更新了人们对慈善公益行为的概念,宣布将于7月中旬,率领由世界小姐冠军、两岸三地影视巨星以及精英企业家组成“2005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攀登6026米的西藏启孜峰,进行挑战自我的高山探险行动和一系列公益活动。

  这支近百人的“2005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名副其实,群星璀璨、阵容庞大:以世界小姐冠军玛丽亚、两岸三地明星曾志伟、苏有朋、范冰冰、宁静、刘烨、谢娜、成泰生等10多人组成明星队,和由张朝阳、王石、冯仑、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今典集团执行总裁王秋杨、《新周刊》主编孙冕等组成的精英企业家团队和数名业余登山爱好者共同组成。

  奥斯卡得主转行当记者

  美国著名演员西恩·潘已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为《旧金山记事报》报道6月17日举行的伊朗总统选举。

  44岁的西恩·潘一直是布什总统坚定的反对者。他拒绝透露他访问德黑兰的目的,只是说他将为一家美国报纸写稿。

  西恩·潘曾在伊战前和伊战后两次访问伊拉克,并为《旧金山纪事报》描述了第二次旅程的情况。他在战前访问巴格达时曾对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说法提出质疑,白宫则回应说,任何访问巴格达的美国公民都应当提高警觉以防被萨达姆政权所利用。

  (翟志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