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业内专家将聚会杭州共议我国休闲度假前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7:4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6月30日至7月2日,由国际度假联盟、亚太旅游联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济合作委员会和浙江省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05年第二届中国国际休闲度假大会将在杭州萧山举行,来自国内部分城市的政府官员、港、澳、台地区和美国、加拿大十几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将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的演讲嘉宾已全部确定,汇聚了我国城市、旅游、景区、酒店、旅游地产、
分时度假等的权威人士,他们将从宏观政策理论、城市发展、旅游转变、分时度假以及投融资等角度解析我国旅游业态转变与休闲度假业大发展的焦点、热点问题。

  在城市发展专题中,上海市将从“上海世博会”对长江三角洲城市休闲度假的带动效应和杭州对“休闲旅游现象”与城市发展的宏观战略进行论述;在宏观政策理论上,针对旅游业态转型下的休闲度假发展状况,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区点分会官员李克夫将发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下看中国旅游增长方式转变的必然途径”的演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潘其源副会长将以“中国新时期旅游业与房地业的互动发展”为题深入探讨旅游房地产新趋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副研究员刘锋博士将从“国家战略任务的高度看待休闲产业发展”的角度阐述对中国休闲度假业的展望。

  此外在本次大会中,中国院校派权威专家将从学术上研讨休闲度假内容,国内外金融专家将阐述国际间的投融资合作。作为年度最有影响的第五届中国旅游房地产年会,本届大会还聚集了目前国内旅游地产界的一批领军人物,如感兴趣,可通过中华度假网()查看详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