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国家统计局统计显示房地产投资增幅现放缓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2: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赵承)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房地产投资增长幅度出现放缓的迹象。1至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24.3%。而前4个月,这一数字是25.9%。

  统计表明,1至5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971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4%,略高于前4个月的增长幅度。

  在三次产业中,第二产业的投资增长幅度最快。其中,第一产业投资增长27.5%,第二产业增长32.1%,第三产业增长22.6%。

  在各行业中,煤炭开采及洗选业投资增长速度异常迅猛,达到82.8%。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投资,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投资,铁路建设投资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分注册类型看,外商投资增长幅度超过内资企业和港澳台投资增长幅度,达到26.9%。

  前5个月,全国新开工项目5.6万多个,增加1万多个。而前4月新开工项目的增加数目不到5000个。(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地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