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苏增添要求做好各项重点统计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17 国家统计局网站

  6月14日,福建省副省长苏增添到省统计局调研,听取省统计局局长龚守栋的工作汇报。苏增添重点关注了当前正在开展的经济普查、GDP核算、调查管理体制改革等重大统计工作。

  苏增添指出,统计工作是我们认识事物、判断形势的重要武器。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有助于对经济社会现象进行正确的分析与判断。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
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计人员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想方设法做好统计工作。

  苏增添强调,今年下半年的统计工作任务很重,特别是组织实施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和劳动力调查、深化统计执法和普法工作等九项重点工作非常重要。统计工作者要恪守求真务实的原则,切实搞实搞准数据,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全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积极地开展工作,服务海峡两岸经济区建设。

  苏增添要求各级统计部门依法统计,树立科学统计、客观统计的意识,加强对统计数据的本质和内部关联性的科学分析,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与配合。在认真实施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的同时,要继续保持局、队关系的融洽以及密切配合的好传统,共同做好统计工作。

  苏增添最后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统计工作,并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统计部门开展工作。

  (福建省统计局)

  附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