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农行与东方时代展开全面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20 新浪财经

  2005年5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东方时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正式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开端,也是我国银行业与保险业全面合作的一个崭新成果。

  根据双方协议,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东方时代保险经纪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农行自有资产保险、信贷客户服务、人员培训、资金结算、产品研发、风险管
理、农业保险等诸多领域深入开展全面合作;考虑到上述合作范围的广泛性和复杂性,双方的协议期限为三年,其后无异议可顺延两年。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自2004年底即着手研究引入保险经纪机构为其综合经营提供服务的可行性,并邀请了十余家国内知名的保险经纪机构参与农行服务项目的研讨和比选。北京东方时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依靠其出色的技术势力、完善的服务网络、诚信的服务承诺赢得了农行的青睐,成为农行最终选择的合作伙伴。

  农行有关领导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与北京东方时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国的“银保合作”已经从单纯的“银行+保险公司”模式跨入“银行+保险经纪+保险公司”的崭新模式,向国际先进的金融业综合经营体系又跨进了一大步。这将为我国银行业综合经营与保险业的多元化服务探索更多更有效的合作道路,使农行原有的银保合作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必将有效提高我国商业银行综合经营的国际竞争力。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