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天津多项措施保障亚欧财长会议期间供电安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4日电(孟华、金振文)记者从天津市电力公司了解到,伴随着将在天津举行的亚欧财长会议日程的临近,天津市电力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会议期间安全可靠的供电工作。目前,有关电力设施环境清整及景观照明电源工程已接近尾声,各项保电工作准备就绪,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将于6月下旬2005年亚欧财长会议是亚欧领导人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上具有重
要影响的会议,这是天津市有史以来承接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一次国际会议。天津市电力公司承担了会议期间代表途径道路的路灯、景观照明电源及会议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工作,以及会议代表途径道路沿线两侧电力设施的清整和保电任务。

  天津电力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好会议电力安全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制定出具体措施和安排。运行部门要严肃值班纪律,加强沿线巡视工作,进一步加强抢修力量,确保紧急故障迅速处理,及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目前天津各供电单位正全力以赴,对亚欧财长会议途径道路沿线两侧供电箱站和路灯设施进行清洁整治、拆除废弃电杆、路灯杆。各单位还制定出了具体的保电安排、措施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了会议期间对保电线路和重点要害部位的巡视检查工作,防止因设备缺陷造成电网事故发生;加强自备和地方电厂的技术监督工作,确保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调度部门做好了保电部位的各种事故预想,迅速处理电网故障,保卫部门加强了护线工作,防止会议期间因外力造成事故发生,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亚欧财长会议的顺利召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