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陈久霖昨已获保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6: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飞) 记者昨天从中航油内部人士处证实,陈久霖目前已经交纳200万元新元获保释在外,原因是“有人”在11日傍晚为其做了担保,陈久霖随即离开了拘留所回到了自己的住所。但该人士并未透露该担保人的身份。

  目前,仍被关押的只有中航油的财务主任林中山。中航油集团总经理荚长斌、中航油非执行董事顾炎飞、李永吉等几名高管已经获得保释,而顾炎飞获新加坡法庭允许离境。

  中航油内部人士透露,尽管陈久霖已经保释在外,但根据新加坡有关法律的规定,每项发布虚假声明的指控最高可被处以7年监禁,并被处以25万新元(约合15万美元)的罚款,因此,如果陈久霖各项罪名成立,将不得不面临最高70年的监禁。

  但中航油同时需要面对的是今年9月份或者10月份即将举行的股东大会。届时,中航油的债务重组方案将在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昨天的债权人大会结果表明,中航油避免了破产的威胁,另外债务重组方案也已经通过了债权人大会97%债权人和债权的批准。

  中山大学法学院的一位研究生告诉记者,按照国际惯例,属地管辖权是优于属人管辖权的,所以新加坡可以对陈久霖按照该国法律进行判决监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久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