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发改委 > 正文
 

仙居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投资法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浙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48 发改委网站

  2005/06/10

本信息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提供

-  

招标编号:JIPC-0505WL028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其它

招标分类:服务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浙江

招标内容:

项目招标人:仙居县建设规划局地址:浙江省仙居县城关城北西路电话:0576-7811559

招标代理人: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项目地点:仙居县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仙居县福应街道。

项目概述:仙居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议书已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受理(《项目受理通知书》编号[2004]112号);《仙居县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获台州市环境保护局批复(台环建[2005]37号);项目建设用地已获浙江省仙居县国土资源局的预审意见(仙土预字[2005]44号)。仙居县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仙居县整个规划城区,服务面积为1436ha,一期工程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二期工程规模为8万立方米/日。

公开招标程序:仙居县建设规划局现委托招标代理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仙居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的境内、外合格投资人(或投资人联合体),中标的投资人(或投资人联合体)将在仙居县组建项目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负责以上项目的实施。招标程序如下:(1)有意向的申请人应根据资格预审文件的要求单独或组成联合体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邀请4-6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正式投标。(2)评标委员会将通过评审选出预中标人,并进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后审的预中标人为中标人。(3)中标人将与招标人草签项目BOT协议,投资人在仙居县成立项目公司。(4)项目公司将正式与贷款人、建筑承包商、运营维护承包商和保险公司等签订相关协议,最后由其与招标人正式签署特许权协议。(5)项目公司在履行相关的手续之后,将获得项目建设的批准手续。(6)BOT项目经政府批准后进入设计、建设、运营和移交阶段。

服务要求: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移交仙居县污水处理厂,其设计处理能力为8万立方米/日。一期处理能力为2万立方米/日。

资格预审申请人:1.投资人应为在国内注册的中国公司或在中国国内设有常设机构的境外企业;2.投资人应保持在污水行业正常经营二年以上,并具有操作本项目的合格财务能力;3.投资人应具有以BOTTOT形式投资建设城市污水处理厂的业绩;4.如果是投资人联合体,则其中应至少有一家满足以上条件,且该投资人的股份至少应在10%以上。

资格预审文件领取地点及时间: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号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603室邮编:210024电话:86-25-83301084传真:86-25-83240905联系人:叶逢春宋航时间:即日起至615日(周六、日除外)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费用:资格预审文件免费发放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056151700时(北京时间)。以招标人签收时间为准。迟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被接受,并原封退回。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地点: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号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603室资格预审申请人应于上述截止时间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达至该地址。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的数量及语言:一式五份(一份正本,四份副本),以中文书写。

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人将书面通知资格预审结果,并邀请4-6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下一轮的正式招标。

项目招标人:仙居县建设规划局

项目招标代理人: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