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230家海外企业参加昆交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3: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昨天,第十三届中国昆明进出口交易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南亚、南亚国家共襄盛举,众多知名企业出席盛会。

  人们可在本届昆交会上看到,东盟10国全部出席;南亚的印度、孟加拉以及欧美的瑞典、荷兰、澳大利亚以及我国的香港、台湾等2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澳大利亚和荷兰是首次参展。本届昆交会上,海外参展企业达到了230多家,仅来自东盟和南亚的参展人数就达
5000人左右。共有15个国家组织23个政府代表团参会,越南国家工商会、老挝国家工商会、新加坡中国商会等20个商协会组团参会。

  引人注目的还有一批面对东盟、南亚的专题性活动:中印经贸合作发展会议、第三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面向东盟国际物流企业发展论坛等,这些活动涉及经济、贸易、投资与交流合作等多个领域,将全面丰富昆交会的内涵。

  今年,昆交会面向东盟、南亚的特点进一步显现,昆交会连接中国与东盟和南亚地区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预计对外贸易成交额可达8亿美元,拟签约项目47项,协议总投资9.81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可达6.33亿美元,外资来源主要涉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及美、日、德等国家和地区。(徐文洲)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