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西提供人性化服务 各路客商参加博览会将更便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09:2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熊红明)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南宁市举行,参加博览会的宾客届时将可享受到更为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记者6月3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二届博览会期间,有关方面将进一步改善现场条件和服务,展厅布置将优先规划服务功能区,展厅内外将安排150多个功能服务点,实行首问责任制,并为各界客商安排更多项目洽谈、推介区。同时,在现场增设6个餐饮区
,可供约4000人同时就餐。主办方拟在各接待宾馆酒店设立服务点,配备英文翻译。为了方便宗教界的客人,主办方还将在会展中心专门设立伊斯兰教祈祷室。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在改善住宿条件、增加与东盟各国的航线航班、完善对口接待联络机制、加强信息披露与沟通等方面进行努力和改善,在继续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第二届博览会宾客活动的便利性要有明显的改善。

  另外,为方便应邀前来参加博览会的外国嘉宾和客商入境,经公安部批准,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的前后共4个月,除原有的桂林口岸外,将在南宁、东兴、凭祥3个口岸提供落地签证,届时广西将有4个口岸提供落地签证服务。南宁、凭祥、东兴3个口岸提供落地签证的时间由首届博览会期间的2个月增加到4个月,即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005年10月19日~10月22日)举办前后各2个月。

  作者:熊红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