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高档电器大卖场突现城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06: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枚) 电饭锅销售价高出市场平均价的3倍,空调平均售价比市场均价高出600多元,彩电的购买均价达到3249元,相当于市场平均价1倍……昨日,记者在五星瑞金路卖场了解到,这个定位在南京富人区的卖场,是五星专门在城东打造的高端电器专营卖场,几乎集中了家电品牌中所有高档品牌。

  五星一位高层向记者透露,2004年年底,五星对城东瑞金路金陵御花园、御庭园、梅
花山庄、月牙湖小区等一系列高档住宅区进行了市场调研后发现,以高档住宅区为主的南京城东区域,人均消费能力大约是南京人均消费水平的两倍。而城东南片区还没有专业的家电商家,家电市场尚属空白。

  五星布点瑞金路,不仅可以有效地引导城东家电消费,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还可以与南京其他8店共同形成五星电器南京地区的战略格局。五星瑞金路店的开张,无疑是创下全国最高商品单价的一个门店。

  据了解,五星电器对瑞金路卖场非常重视,全城联动。五星表示,就特价产品方面,五星的重点是空调、视听、冰箱、洗衣机以及通讯数码产品等。同时,五星还与近百家家电生产企业进行了协调,提供了大量的特价产品。五星也花费接近300万元采购了大量促销品。开业当天,黑白屏手机跌破300元、双彩屏手机跌破400元;21英寸彩电仅售499元。

  业内人士表示,五星瑞金路店的开张,不仅在南京创下首家高端家电卖场的记录,也彻底扫除了南京家电卖场的盲点,形成了新街口、山西路、建宁路、水西门、瑞金路等5大家电购物圈的格局。南京市区任何一个区域的居民,都可以实现在半小时交通圈内直达家电卖场。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04日 第十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