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十七届北京大兴西瓜节签约近32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刘浦泉)投资总额达31.85亿元人民币的12个项目,29日在第十七届北京大兴西瓜节投资环境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这12家签约企业涉及生物医药、食品加工、出版印刷、环保、物流等行业,包括3家外资企业,投资总额达2114.16万美元;9家内资企业,投资总额为30.1亿元人民币;投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占8个。

  北京大兴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位置,是北京发展现代制造业和都市化现代农业的主要载体。此次西瓜节招商活动,大兴区针对外资公司投资意向和自身优势及产业特点,重点推介了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北京采育新材料产业基地以及北京榆垡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三个重点项目,并发布了投资总额达46亿元人民币的40个招商项目,项目分为产业园区招商、产业项目合作、闲置资产盘活和孵化器招商四大类,招商领域涉及工业、农业、商业和旅游业。

  近年来,大兴区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实施工业强区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软环境建设,利用多种形式进行招商。目前,全区已建成3100多家工业企业,其中外商投资企业320多家。2004年,大兴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0多亿元,外贸出口16亿元人民币,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