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建设部公布近期开展稳定房价工作的6个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 杜宇) 为了切实做好调控房地产市场、稳定住房价格的工作,建设部27日向社会公布6个工作时间表。

  ——今年6月底前,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住房价格上涨过快的重点城市要基本实现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网上即时备案,其他有条件的市县也要抓紧推进这项工作。

  ——各地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的具体标准,于今年5月31日前公布执行。5月31日前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标准的地区,即按《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意见的通知》规定的三项条件执行,不再上浮。

  ——今年内各市、县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要完成城镇最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情况的调查工作。

  ——今年6月底前,确保40个大中城市基本完成信息系统建设第一阶段的验收工作。

  ——从2005年7月份起,建设部将公布4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信息系统主要数据指标和市场监测报告。

  ——近期,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建设部等七部门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部分省市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切实稳定住房价格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解决当前房地产投资规模过大、住房价格上涨过快等突出问题,是当前加强宏观调控的重要任务。各地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牵头单位的重要责任,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做好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确保国务院各项调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设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