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王纪平:北京地税文化建设的基石是依法和诚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北京地税局局长王纪平在北京市地方税务局与北京市崇文区地税局、新华网共同举办的“地税文化与税收”网上座谈会上透露:北京地税文化建设要把依法和诚信作为维护征纳双方的基石,把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作为地税工作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

  王纪平说,北京地税负责征收19种税件,我们要用反映时代科学进步的信息化手段征
收,构建先进的北京地税文化。经过几年努力,北京地税系统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治税理念,即“四个一”的治税思想——

  一个宗旨,依法征收,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一个理念,税收“四观”,要建立税收经济观,税收的服务观、税收的信息观、税收的标准观。

  一个方略,“623方略”:建立很好的纳税服务体系,税源监控体系,统一分析信息,后勤保障体系。

  一个目标,率先成立与国际接轨的现代管理部门,有效执行细节决定一切,流程决定成败,是地税人的行为准则。

  王纪平说,我们地税文化的主要标志就是把依法和诚信作为维护征纳双方的基石,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是我们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