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万通铜锣湾广场正式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3: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中国青年企业家东北行长春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 王春霞报道:“青年企业家东北行”活动昨日在长春市南湖宾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团中央组织、旨在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吉林省、长春市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旨在通过与吉林的经济合作、项目咨询、实地考察、经贸洽谈等形式,引导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在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实践
中发现商机、利用商机、发展事业的启动大会。

  开幕式上5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掀起了此次会议不小的高潮,尤其是来自中国购物中心领域第一品牌的铜锣湾集团和长春市房地产领军企业的万通(集团)公司的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长春第一MaJI———长春万通铜锣湾广场,这个斥资8亿元、建立在新机场经济带上的美式购物中心,引起了在场官员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此次与铜锣湾开发运营的万通铜锣湾广场,将直接为包括万通花园在内的长春二道区近30个居民区的近20万居民服务,而这种集购物、餐饮、娱乐、演出、旅游等诸多休闲方式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出现,必将对整个长春消费起到辐射作用,并改善长春的城市功能配套,增强长春的城市竞争力。

  在签约仪式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万通集团董事长栾丽华详细介绍了这个占地上万平方米,规划有百货名店、国际品牌旗舰店、家居广场、综合超市、商业步行街、电影城等多个不同业态超大规模购物中心。它将以多而全的功能组合、超前意识的业态分布、新颖的业种,填补长春及周边城市的空白,极大地增强长春作为东北核心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成为代表长春新业态、新业种、功能全、配套设施良好的“城市名片”。

  铜锣湾百货总经理张秀君表示,铜锣湾集团将针对万通铜锣湾广场坐拥长春市东部中心位置的优势,结合吉林省市场的特色与需求,依照差异化的定位原则,创造满足长春东部现代生活的衣、食、住、行、享乐等一系列消费需求,营造一个让百姓更舒适休闲的时尚生活所在。

  (夏子/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