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举行科博会招待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5:20 北京日报

  刘淇王岐山马启智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周暹) 昨晚,市委、市政府举行招待会,欢迎参加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各省、区、市来宾。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马启智等出席招待会。

  王岐山在致辞中对来京参加第八届科博会的各省、区、市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中央高度重视、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外各界人士广泛参与下,科博会的积极影响正在不断扩大,在推动国内外科技经贸交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各省、区、市代表团在历届科博会上展现了风采、结交了朋友、促进了合作,为科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岐山说,多年来,为促进各省、区、市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服务,为国家的繁荣贡献力量,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衷心祝愿大家在本届科博会上结识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启迪,迎来更多的商机。同时希望大家对北京市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科博会办得一届比一届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副市长陆昊、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出席招待会。参加此次科博会的省、区、市代表团负责人梁肃、张少琴、连辑、滕卫平、陈晓光、茅临生、文海英、王钦敏、邹育文、吴家农、胡春华、周宜兴、马培华、张来武等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前,刘淇、王岐山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马启智、副主席张来武等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亲切座谈。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