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发改委 > 正文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道路施工及场地平整工程(云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3:34 发改委网站

  2005/05/25

本信息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提供

-  

招标编号:YZ200504214

开标时间:2005-06-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招标分类:工程招标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内容:

1.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中心的委托,对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道路施工及场地平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申请人进行密封投标。

2.本次招标工程的概况如下:

2.1本招标工程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本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

2.2本工程分两个包,其中,

A(招标编号:YZ200504-214A):三号路南段:起自K1+256.505,止于与一号路交叉的K2+158.770,全长902.256米,道路按市政I级次干道标准进行设计,设计行车速度50km/h,设计使用年限15年,道路红线宽度25米,道路断面形式为:人行道-快车道-快车道-人行道:5.0m-7.5m-7.5m-5.0m

场地平整范围:道路两边各120米范围。

B(招标编号:YZ200504-214B):四号路西段:起点位于三号路与四号路交叉点K0000,道路终点位于四号路下穿1号道路处K1+166.400里程,道路全长1166.400米。道路按照市政II级次干道标准进行设计,设计行车速度40km/h,设计使用年限10年,道路红线宽度15米,道路断面形式为:人行道-快车道-快车道-人行道:3.0m-4.5m-4.5m-3.0m

场地平整范围:道路两边各100米范围。

投标申请人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投报任一个包或二个包。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按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

2.4承包方式:工程施工总承包;

2.5计划开工日期:20056

2.5.1三号路南段,计划工期180天。

2.5.2四号路西段,计划工期180天。

2.6工程质量要求:按国家标准验收全部合格。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市政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或公路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3.2拟定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经验,并具有贰级及以上资质且不能担任其它在建项目或其它正在投标项目的项目经理。

4.请于2005523日至2005527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到昆明市大观路164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五楼招标四部5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收费人民币1200/包,售后不退,图纸押金1500/包。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并另加邮费每套人民币2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后3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招标文件。

5.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提交5万元/包作为投标担保金。

6.招标人将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载明的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标前会议。

7.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为2005613930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送交至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五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和地点:将于2005613930时在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五楼开标厅公开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

招标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中心

地址: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路1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