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环保总局 > 正文
 

新疆伊犁新源县环保局打造绿色社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23:50 国家环保总局网站

  创建“绿色社区”是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社会化、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化的有效载体,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之一,我县光明路社区居委会在创建“绿化社区活动中”作好了以下三点工作:

  一、5月17日组织辖区干部、居民在办公楼门前以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了《环境保护法》、国家级卫生县城标准、州级绿色社区标准等知识。

  二、我局副局长王茁同志为该辖区居民讲解了有关创建绿色社区的重要性和作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应从哪些方面做起等知识讲座。

  三、开展“绿、美、净”三化庭院参观学习评比活动,充分发挥绿色模范家庭的带头作用,引导带动更多的居民关注环境保护,关注绿化家园建设,为创建绿色社区贡献力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