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救助儿童会与洲际酒店集团携手帮助残障儿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58 新华美通

  上海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救助儿童会及其项目合作伙伴喜获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员工和客人捐款人民币273,766元。这笔捐款将用来支持救助儿童会及其项目合作伙伴在安徽省的残障儿童项目,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社区儿童保护和福利 --救助儿童会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合作,致力于开发社区弱势儿童保护和福利综合模式,并建立儿童活动中心和残障儿童康复中心;

  聋儿双语教育 --对聋儿采用双语教学法,由聋哑教师讲授手语,这种教育方法成效显著,并且促进了聋儿积极的行为改变。使用手语不仅能够促进聋儿学习,而且有助于他们表达自己和开发社交技能。项目还鼓励聋儿家长一道学习,他们可以到学校参加每周一次的课程。项目正在开展研究,致力于在全国推广聋儿双语教育模式。

  洲际酒店集团的员工和客人于2004年9月至12月期间共捐款人民币273,766元。救助儿童会及其项目合作伙伴与洲际酒店集团之间在筹资方面展开合作,促成了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性酒店员工捐款活动,涉及洲际酒店集团在国内的48所酒店的管理层和工作人员。2005年,洲际酒店集团的目标是为救助儿童会及其项目合作伙伴筹集人民币200万元。

  洲际酒店集团之所以选中救助儿童会作为其筹资活动的受益组织,是因为救助儿童会通过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合作,在全国20多个省市围绕儿童教育、健康、保护和福利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项目工作,救助儿童会的工作致力于为处于弱势的儿童寻找可持续的长期解决方案,这些工作得到了中国政府的认可和支持。

  出席本次合作庆典的人员包括:救助儿童会国际联盟理事会主席拜瑞.克拉克(Barry Clarke) 先生、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地区运营副总裁 Bruce McKenzie先生、合肥春芽残障人士服务站委员姚跃,以及来自合肥三里街“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合肥市聋人学校、安徽残障人康复中心、安徽省儿童医院的代表等。

  救助儿童会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工作组织,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项目,并且是中国国内为数不多的国际儿童组织之一。救助儿童会的宗旨是为实现儿童权利而奋斗,并以及时而持久地改善全世界儿童生活状况为己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