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财富全球论坛2005 > 正文
 

财富全球论坛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2: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新华社电 第9届《财富》全球论坛昨日在北京落下帷幕。3天来,中国的发展及无限“钱”途,成为世界商界领袖的热门话题。

  宝马汽车、沃尔玛、花旗银行、汇丰银行、通用汽车、索尼集团、三星电子等知名跨国公司和上海汽车、中国网通等中国企业家们,共同深入探讨了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发展及其为全球跨国公司提供的机会。

  与会的中外人士形成的共识是,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

  去年,中国以约占世界4%的国内生产总值,对世界经济的增长做出10%的贡献;以约占世界6%的外贸额,为世界贸易的增长做出了12%的贡献。联合国贸发会议将中国和美国并称为世界经济两大火车头。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