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安徽推出近百项目向广东产业界招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茜) 被誉为徽商博览会的2005年中国徽商大会昨天起在合肥举行,会上安徽向海内外客商重点推介总投资额达476亿美元的项目。大会吸引了包括港、澳和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的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也吸引了众多的广东商人。

  据悉,此次大会由安徽省政府主办,国家商务部、工商行政总局、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等协办。在已有签约意向的近90个项目中,来自粤、港、澳的项目占30%以上。

  安徽发改委副主任李明说,大会结合安徽省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重点,推出加工制造、农副产品生产及深加工、旅游三个专题,并从省“861”行动计划招商项目、省属大企业招商项目、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合肥科学城招商项目以及17个市重点招商项目中精选了500多个项目、投资近400亿美元。据悉,针对广东推出的项目约近100个。投资者采取控股、参股、租赁等方式,对国有企业进行重组。这些项目内容丰富,必将把皖粤合作推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

  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说,安徽省蕴藏的巨大商机和丰富资源吸引了众多粤商前往开拓市场。截至2004年底,广东省在皖投资企业351家,注册资金50亿元。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为安徽与海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宽阔的平台,安徽将加速与珠三角的产业对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