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房地产报》全新改版 6月6日试刊面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吕哲邵平)业内一直沸沸扬扬的《中国房地产报》改版事件即将揭开神秘面纱:6月6日,新版《中国房地产报》将在全国范围内试刊面市。

  《中国房地产报》社长栗文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房地产报》作为影响力高远的全国性地产行业大报,改版后全新40版规模将直接面向中国与整个产业链相关的高层次人群,主要包括城市市长、政府房地产和国土主管部门、地产商、中介代理机构、银行房
地产信贷部门、投行及投资基金机构、部品生产企业和部分收入和消费较高的投资者和消费者。

  对于《中国房地产报》的改版后的直接影响,栗文忠认为:《中国房地产报》是地产资讯与地产文化结合的产品,像任何产品一样,必须与时俱进,掌握市场的脉搏,赶上最新潮流,满足新闻产品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和要求,使读者在瞬息万变的政经形势中,获得最新最好的信息,开阔视野,先知先觉,洞察先机,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栗文忠同时表示,成功的改版是和企业的战略发展紧密相连的,也和目标客户需要、市场需要及潮流变化息息相关,《中国房地产报》将做行业旗舰性报纸。随着房地产产业环境的变化和目标读者群体需求的变化,改版既是创新,又是调整,这份报纸内容、版式、发行都按最高标准来做,要使得自己能够迅速跟上房地产产业的发展速度。

  据该报执行总编辑时明华介绍,新版《中国房地产报》将秉持大财经、泛地产、人文建筑主流视角,高度关注业已颠覆的行业潜规则,下设新闻集群、产经集群、评论集群和全球资讯集群版块,全面解构动态中的地产高端要素,并希望建设性地修订甚至重塑关乎中国地产形象的话语体系和价值观体系。

  执行主编刘凯强调,新版《中国房地产报》目标是依托强势产业,塑造产经洞察力及业内外影响力,浓墨重彩中国地产财经导向,最终成就一份受人尊敬的高端地产财经媒体,并使其影响力由业内向业外强力延展。

  《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单大伟对目前的经营团队很有信心,我们正在中国住交会和《中国房地产报》的具体业务结合上寻找更好的切入点,我们相信多年积累行业资源和客户服务理念能够在全新的平台上与广大客户一起实现共同的价值和价值观,我们会用我们更现代的广告经营策略及完备的客户解决方案实现广告客户的价值创新。

  据了解,新版《中国房地产报》将从2005年6月6日起试刊,7月1日起逢周一全国邮局正式发行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零售发行。(吕哲邵平)

  【相关资料】

  新版《中国房地产报》高层团队简介

  社长、总编辑 栗文忠

  执行总编辑 时明华

  副社长 时 昶

  社委会秘书长 孙秀琴

  总经理 单大伟

  采编团队

  执行主编 刘 凯

  副主编 袁仁标

  主编助理 陆欣(陆新之)

  主编助理 陆军

  新版《中国房地产报》四大版块介绍

  新版《中国房地产报》共40个版,分四大版块集群。

  新闻集群12个版,包括要闻、社论和时事评论、公司新闻、资本新闻、新闻人物;

  产经集群8个版,包括城市与土地、建材部品和核心技术;

  评论集群12个版,包括地产评论、建筑评论、观念评论、文化评论、企业评论;

  全球资讯集群8个版,包括全球资讯、资讯分析。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