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财富全球论坛2005 > 正文
 

首批财富巨子昨抵京 年会之余坐着三轮游胡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7: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甄世宇 闫峥) 参加《财富》全球论坛第九届年会的首批外国嘉宾昨日抵京,首都机场预备58个公务机位供贵宾停降私人飞机。

  昨天上午,由国航代理的首架公务机已经降落在首都机场,不过论坛没有透露乘机到达的贵宾姓名。

  这些在平时并不常见的私人飞机,在今后几天将频繁地在首都机场起降。据初步估计,论坛期间在首都机场到达、起飞的公务机大约为84架次,接待人数达到847人,其中外宾为568人。首都机场目前的公务机停机位已经不能满足此次任务。为此,机场运行控制中心新开辟了27个停机位,新华航空公司也为此提供了一些停机位。目前参与这次公务机停放的机位一共是58个。

  外宾接待小组预计,大批外宾将在随后的几天中陆续到达,14日、15日将迎来高峰。

  怎么接

  公务机优先降落

  信报讯 (记者 闫峥) 目前正值民航生产旺季,机场与华北空管局协商,一旦空管方面接到相关公务机航班信息,立即对现有航班计划做出调整,保证公务机优先降落。同时将航班到港信息及时向相关部门发布,以便地面接待人员提早进入状态。

  怎么住

  24小时贴身管家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北京的酒店将提供最好的服务。王府饭店此次将接待200余位参加财富论坛的客人。为此,该饭店昨天已要求员工取消休假。而国际俱乐部则表示,参会人员将被安排进豪华套房,每个房间都将安排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

  怎么玩

  坐着三轮游胡同

  信报讯 (记者 甄世宇) 在论坛期间,与商界巨子同行的配偶们也不会寂寞。除了16日去“野”(未修复的)长城探险、17日将在太庙学太极之外,18日他们将搭乘胡同中随处可见的三轮人力车共同穿梭于北京市中心的数百条胡同。

新浪财经调查


财富论坛为什么第三次选择中国作为论坛召开地?
中国经济实力日益壮大,影响增强
跨国公司对中国市场认识进一步深化
跨国巨头希望了解今后中国经济政策的走向
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素的诱导


财富论坛能给中国带来什么?
吸引更多的海外资本投资中国市场
外国资本对中国市场更广泛深入的了解
什么都不能带来,毫无益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财富论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