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浙江引入开发性金融扶持中小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7:0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11日电 (记者 胡作华)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11日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业务合作意向书,拟引入开发性金融扶持广大中小企业。

  双方商定,将相互利用对方的金融产品与优势,共同将开发性金融推进到中小企业贷款和“三农”扶持等领域。

  业务合作内容包括,符合国家开发银行代理条件的贷款项目的结算代理和委托管理,国家开发银行银团贷款、间接银团贷款、联合贷款等管理资产业务,国家开发银行的企业债券承销业务等。

  目前浙江省农村信用社系统的贷款余额高达2161亿元,是浙江中小企业和“三农”贷款的最大提供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朱范予表示,开发性金融与农村合作金融的合作创新,将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提供新的出路。(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