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财富论坛即将开始 北京精心准备接待财富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熊焱 王军华) 尽管离北京财富论坛开始的日子还有好几天,但北京相关服务接待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从日程的制定到开幕式的彩排,从机场降落到救护组织,从住宿到餐饮等具体服务环节的准备工作都一丝不苟地按计划进行。

  15场专题讨论掀起头脑风暴

  目前,北京财富论坛会议议程已大体确定,从5月16日到18日3天里将举办11场大会和15场专题讨论会。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16日晚上举行的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与此同时,数百名来自全球的企业巨子将成为开幕式上耀眼的主角。此外,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科技部部长徐冠华等将分别在大会或者专题讨论会上发言。

  开幕式节目单排定“千手观音”登台

  据透露,16日晚的整个开幕式将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按顺序将包括《财富》CEO致词、国家主席讲话、就餐以及文艺演出。演出分为四部分,包括《交响乐》、鼓乐表演的《盛世华章》、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及京剧《神州乐》。其中,《神州乐》参演人数最多,有包括5名变脸演员在内的共计211人,而《千手观音》的表演人数最少,仅为24人。

  启用新停机坪停放CEO私人小飞机

  昨天下午,首都机场要客部就财富论坛CEO接待问题进行了紧急磋商,并决定将一块从未使用过的新停机坪用来停放部分CEO们的小型私人飞机,这块停机坪可以同时停放20多架小型私人飞机,其他私人飞机将停放在新华航空公司的停机坪。

  据悉,为了让CEO们的私人飞机准时到达,同时在降落地面后不受干扰,要客部决定让这些私人飞机在机场南停机坪降落,享受专机待遇。由于目前到京的私人飞机以及参加财富论坛的CEO具体人数还没有最终敲定,因此,一些相关接待细节还在具体探讨中。

  明天,市政府将组织首都机场等相关单位,就具体的接待事宜进行最后拍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