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财富全球论坛2005 > 正文
 

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盛况空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8:09 新华网

  新华网社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黄富慧) 定于本月16日开幕的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已确认出席论坛的人数达837人,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这是论坛协办方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北京市政府9日在这里宣布的。2005年北京《财富》全球论坛是第九届《财富》全球论坛,也是该论坛第三次在中国举办。

  据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介绍,截至5月4日,确认出席论坛的外宾为481人;外国企业254家,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企业76家。中方出席人员为211人,分别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北京市政府和企业界。

  赵启正认为,此次论坛这么大的规模与中国国力增强、国际经济界对中国看好不无关系。

  赵启正说,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16日晚上举行的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科技部部长徐冠华等将分别在大会或者专题讨论会上发言。

  据国务院新闻办国际局副局长徐英介绍,论坛议程已大体确定。主题为“中国与新的亚洲世纪”。具体日程包括:5月15日晚举行中国体育圆桌会议开幕招待会,100多位体育界人士将出席;16日,体育圆桌会议和文化圆桌会议将同时举行;16日晚举行论坛开幕式;17日和18日为正式会议时间,将举行11场大会和15场专题讨论会。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惠说,开幕式将在天坛举行,有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