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全美最大国际自愿连锁组织到湖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6:3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买国际品牌更便宜

  新报讯 (记者唐志军) 近日,美国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简称IGA)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海盖博士空降长沙,为IGA·步步高正式授牌。据悉,步步高是IGA在中国的第二家、湖南惟一的会员企业。业内人士评论说,步步高与国际性组织结盟,为湖南的中小零售企业提供了一条可资借鉴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步步高加入联盟后,超市可口可乐、雀巢、高露洁、卡夫和宝洁等国际品牌商品采购价将享受到IGA给予沃尔玛等零售巨头一样的“联盟价”。

  去年12月11日,WTO取消了对我国零售业最后保护期。国内中小超市究竟是面临被跨国企业兼并还是做大做强的命运将见分晓。业内人士认为,自愿连锁的出现,对那些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又苦苦寻找出路的中小零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前景广阔的选择。

  IGA1926年成立于美国,是美国最大、最成功的自愿连锁组织之一,2003的在世界上48个国家拥有4000多家门店,年销售额达到210亿美元。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告诉记者,IGA拥有极为广阔的全球网络和丰富的管理资源,中小企业与它联盟可以直接分享知名自愿连锁品牌的管理经验、规模采购优势和自由品牌资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锁组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