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设计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云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09 发改委网站

  2005/04/28

本信息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提供

-  

招标编号:YZ200502-087

开标时间:2005-04-30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招标分类:服务招标

招标分类: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内容: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的方案征集进行公开招标,现决定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可参加竞争性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已经云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云计投资[2004]95号文批准建设。

招标范围为该工程的方案征集(不包括施工设计和环境景观设计),中标人根据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征集方案的评审意见和建议进行征集方案的优化、调整,最终形成初步设计图纸资料并通过审查。

二、资质和要求

投标申请人的资质和要求:

2.1境外设计机构或中外合资设计机构或国内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2.2注册建筑师持有执业资质;

2.3有高档别墅的业绩。

三、时间安排和要求

资格预审文件出售时间、地点:2005425429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例外),昆明市大观路164407室。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为每份人民币叁佰元整(¥300.00元),售后不退。

资格预审文件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及经办人本人身份证购买。

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可按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的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人: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