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首家直销试点雅芳转型之痛 > 正文
 

雅芳开店计划不变 试点区域内保持现有店铺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9: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琪莉报道 记者昨日从雅芳获得证实,雅芳在实行直销试点的时间内,将保持在北京、天津、广东三试点区域专卖店铺数量不变。

  这一举动并不意味着雅芳公司如业界相传的,将要改变每年在中国开500家专卖店的原发展方案。雅芳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即使在试点区域内的店铺数不增加,在中国其他地方的开店计划也不会改变。

  相关负责人还解释,这一举动并不是商务部工商总局有关批准雅芳成为直销试点的相关要求,而是雅芳根据试点时期的需要做出的决定。

  目前雅芳在北京、天津、广东三地共有1200多家专卖店,昨天,雅芳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店铺数量保持不变也不意味着是不再开新店,因为有可能有的门店会因为规模档次不符合标准而被关张,而关张一家,就将新开一家补上。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雅芳招募3000名推销员的计划还在准备之中,在三个试点城市都没有正式开始。具体的招募时间现在还没有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