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三九医药发布2004年年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03 新华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三九医药(000999)今日公告,经公司及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测算,预计2004年度实际亏损额将大幅上升,约为7.2亿元左右。其中,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30213万元;因子公司业务发展方向调整等原因导致合并长期投资减值准备计提13151万元;公司重要参股公司三九宜工生化股份公司2004年度大幅亏损,对公司本年度的损益影响亦较大。

  公告同时表示,对控股股东三九企业集团、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的其他应收款,公司认为可通过三九企业集团的资产债务重组以及组合还款方案解决,因此将不计提坏账准备。

  浙大海纳(000925)今日同时发布200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由于对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企业占用资金计提坏账准备,公司2004年度将出现亏损,预计在2500万元-3000万元之间。

  数码网络(000578)公告,公司预计2004年度亏损15948万元。主要是因为公司投资的昆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持有的受托资产计提跌价准备等原因形成巨额亏损,按权益法核算要求,公司对其长期股权投资14888万元账面价值减值为零。(记者姚毅)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