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会 > 正文
 

五洲爱心情暖五指山苗村小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0:0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TNT“结缘”博鳌慈善晚会的背后

  作者:尹婕妤 卢山 曾苗  来源:南国都市报

  今晚的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游泳池畔,南中国海上晚风徐徐歌声激越;今晚的五指山南圣镇牙南村牙南苗族小学,春风拂面温暖人心。博鳌亚洲论坛和本次年会钻石赞助商
———TNT为年会代表、嘉宾和记者精心准备的博鳌亚洲论坛慈善晚会暨焰火表演,充分展示了亚洲多彩的文化和团结和谐的形象,来自五大洲的政经工商界知名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晚会上募集的所有款项,将用于改善牙南苗族小学的教育基础设施。

  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递王国”,TNT为什么会想到在博鳌赞助论坛年会和首次参与举办慈善晚会呢?记者今天下午采访了TNT中国首席执行官肯·迈高先生。

  看好中国发展抢滩海南

  肯·迈高先生认为,中国的经济增长非常迅速,并已成为全球第六大经济大国。然而,中国的服务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而这为像TNT这样的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快递、物流和直复营销发展机遇。

  目前,TNT在中国已经建立了25个分公司。到2005年年底,TNT将建立35个分公司,并将服务覆盖的城市从现有的500个拓展到600个以上。

  肯·迈高先生透露,海南岛作为一个岛屿,物流业发展也非常迅速,TNT对海南市场前景看好,今年上半年已经在海南成立了分公司。

  借助博鳌平台奉献爱心

  肯·迈高先生表示,TNT始终视“长远发展、回馈社会”为己任,结合自己的核心业务能力,与人道主义组织开展有效合作,以期为亟待解决的全球性问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而举办慈善晚会,就是唤起各国爱心人士参与的有效载体。

  TNT希望通过博鳌亚洲论坛这个难得的高层交流平台,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大公司加入到与人道主义机构合作的行列中来,并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提供有效的援助,从而更有效地帮助解决全球性问题,促进世界和企业的长远发展。

  今天晚上9点多,记者从慈善晚会现场获悉,博鳌亚洲论坛给五指山市牙南小学的苗族小学生们捐款20万元,这笔款是由前来参加年会的爱立信、南航等爱心企业捐助的。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