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5中欧修学旅行 > 正文
 

戚世梁:中欧为我打开了人生的窗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01: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欧为我打开了人生的三扇窗户”。2001级上海英文班EMBA学员,中欧校友会陕西分会会长戚世梁这样评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对自己的影响。

  戚说,这三扇窗户中一扇是教师开启的,一扇是校友开启的,另一扇则是异地求学打开的。他认为中欧的教师都是世界顶尖的,虽然他们的理论不完全适合自己企业的情况,但他们所灌输的绝对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理念。全新的国际情况开阔了他的眼界。

  戚世梁高度评价中欧的校友,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性质企业的校友给他带来了多元的信息,让他能跳出国企的樊篱看问题。此外,在为期两年的EMBA学习中,他不停穿梭于西安与上海之间,更是大大加深了对西部与沿海之间经济差异的理解。

  作为陕西省校友会的会长,戚世梁与其他西安的校友为这次中欧西安之行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相信本次旅行将给学员们一些启迪。

  目前,戚世梁任陕西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公司的进出口总额达到2.6亿元。2004年戚世梁为整合企业的管理理念,又派送两名管理人员去中欧学习,十名作短期培训。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