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会 > 正文
 

贾庆林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客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2:46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22日电 (记者 廖雷 李忠发)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海南博鳌先后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中哈合作委员会哈方主席叶西莫夫及其他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的各界人士,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贾庆林祝贺霍华德访华取得积极成果,并欢迎他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贾庆林指出,中澳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去年双边贸易额达203.9亿美元,同比增长5
0%。中澳在能源和资源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与澳方一道,继续扩大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澳全面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在会见叶西莫夫时,贾庆林说,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推动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哈关系发展顺利,成果显著。两国元首去年提出的近年内将双边贸易额提升至50亿美元的目标有望于今年提前实现。希望双方扩大和深化两国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据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22日电(记者张勇)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这里先后会见了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港澳地区的工商界代表团。

  贾庆林在会见曾荫权时表示,中央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