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春晓油气田10月竣工 日处理天然气可达910万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2:43 每日经济新闻

  胡一敏 新华社杭州报道

  据宁波海关透露,国家重点工程春晓油气田将于今年10月份完工。

  届时,该油气田的日处理天然气能力可达910万方。

  春晓油气田综合开发工程是我国重点投资开发的工程项目,由中国中海石油有限公司承担。其中宁波三山至海上春晓气田及气田至平台之间的海底管线铺设及管线试压、试运转等由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负责施工,管线全长470公里。

  该油气田位于宁波市东南350公里的东海西湖凹陷区域,由春晓、残雪、断桥和天外天4个油气田组成,总面积达2.2万平方公里。

  自2004年8月开发进入实质性阶段以来,春晓油气田项目进口施工船舶已达27艘,目前9艘已经离港,其余18艘仍在海上作业。

  据宁波大榭海关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存在施工船舶多、工期紧、锚地分散和监管难度大的特点,同时,船用备件、供船物资、生活垃圾和工程废料的处理也是管理难点。

  目前,他们正针对这些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以确保工程施工如期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晓油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