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F1商标授权低价1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1:22 竞报

  本周五F1品牌将招募北京经销商

  本报记者赵媛报道 想借国际品牌大旗赚钱的企业机会又来了。本周五,F1商标将来京招募北京区总代理及经销商。据悉,100万是使用F1商标的底价。

  记者独家获悉,F1商标中国区总代理上海赛事商务有限公司,将于4月22日至4月24
日在海淀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特许经营连锁加盟创业展”上招募F1商标北京区总代理及经销商。

  F1专卖店将在北京铺开

  据了解,此次F1品牌并非首次进入北京,早在去年上海F1大赛开赛之际,首家F1品牌产品专卖店就正式进驻中国。

  记者采访了北京赛事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表示,F1品牌此前在北京五星级酒店里有几家经销商,在王府井也开有F1专卖店。但与经营北京首家F1专卖店的公司合约到去年年底就已到期。“此次进京参加展会,就是为了寻找北京地区区域总代理以及加盟该品牌的经销商,在北京甚至全国全面铺开我们的业务。因为F1是国际化的大品牌,所以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也比较高,要求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且有品牌营销的经验。”但据了解此次加盟对个人投资者暂不开放,并且F1专营咖啡店等项目不参加招商。据负责人介绍,在北京获得商标使用权的费用在100万到200万之间。

  一个车模至少850元

  记者了解到,在F1专卖店里,人们可以购买到印有F1商标的衣服、皮具、文具、汽车配件以及车模等50余种用品,其价格也不菲,一件纯棉T恤价格在300-500元左右,一个F1徽章价格为35元,一款2004车模至少在850元以上。由于这些商品的利润率相当高,相应专卖店的利润也非常可观,让各地商家趋之若鹜。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