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石化新油票不再保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10:29 北京晨报

  李隽琼

  7月,二季度油票将以当时的零售价为标准兑换

  晨报讯 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昨天发布公告,二季度油票如未用完,用户可在7月份兑换新油票,但兑换时须执行当时的零售价。

  从昨天起,该公司开始销售今年二季度的汽油票。如二季度油票逾期未使用,用户可在7月份兑换新油票,逾时不办理则油票作废。在兑换时,需按兑换日油票销售价格办理补、退差价手续。若原购买的油票价格高于兑换日的油票销售价格,中石化向用户退还差价;若原购买的油票价格低于兑换日的油票销售价格,由用户补足差价。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意在防止一些人抢购油票囤油。

  对于今年4月14日前购买的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的汽油票,中石化表示,仍按原规定继续使用。 (记者 李隽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石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