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将加强中小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9: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 刘羊?、刘铮) 为促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加强中小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由中法两国政府有关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法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在广州举行。

  记者从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届博览会由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工商总局、广东省政府与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联合主办。博览会将
为中法两国中小企业构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中小企业了解信息、扩大市场、提升技术水平提供服务。

  除了邀请国内采购商外,本届中小企业博览会还将邀请跨国零售商业企业集团、联合国采购机构参会;还将以“中小企业走出去”为主题,举办国家进出口有关政策、业务操作、产品标准等培训和讲座。

  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统计显示,2004年中国经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的中小企业已超过360万家,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6%,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已占到国内生产总值的近六成。(完)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