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会 > 正文
 

博鳌论坛国礼华夏瓶在河南禹州神垕镇面世(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7:52 郑州晚报

博鳌论坛国礼华夏瓶在河南禹州神垕镇面世(图)

三届博鳌亚洲论坛国礼从左至右分别为:华夏瓶、祥瑞瓶、乾坤瓶

  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国礼——“华夏瓶”在河南禹州市神垕镇面世。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来到千年钧瓷古镇禹州市神垕镇,参加“华夏瓶”首窑开窑仪式。

  3月26日10时许,龙永图与一位老窑工一同打开窑门,工人们从窑中取出已烧制好的“
华夏瓶”,交给专家检验。经鉴定,在第一窑烧制的232个“华夏瓶”中,有2个达到国礼标准,其余的全部砸成碎片。龙永图宣布,2005年博鳌亚洲论坛国礼“华夏瓶“烧制成功。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将于4月22~24日在海南省博鳌举行。“华夏瓶”要求在年会召开前运往海南。“华夏瓶”全部由河南省荣昌钧瓷坊组织专家设计制作。(完)(白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鳌论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