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去年财务收支目标超额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17 光明网

  记者 邵文杰

  本报北京4月4日电

  中国扶贫基金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中国扶贫基金会2004年实现财务收入11681.5万元,是全年计划财务收入8800万元的132.74%,其中筹集资金、物资1122
3万元,基本收入458.5万元;全年支出12744.6万元,投入扶贫资金和物资11558.9万元,完成计划的149.7%;2004年财务收支目标超额完成。

  ———小额信贷项目继续在阆中、通江、晴隆、六枝、左权、福安和霞浦7个县实施。共有54个项目乡(镇)、572个项目村,累计入社农户66758户,累计放款9720.23万元。

  ———母婴平安项目在玉龙、政和、黔江和隆德4个县实施。共管理孕产妇3950名,向项目区发送药品、医疗设备、营养品和衣物等价值320万元。

  ———新长城项目共募集捐款1181万元,向5000多名受助特困大学生拨发了捐款,覆盖高校338所。新成立了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自强社,加上以前成立的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自强社,使自强社总数达8所。通过自强社组织捐款人与受助学生的爱心见面会以及多种自助互助的活动。

  ———天使工程为新疆、黑龙江、云南等省区的7家贫困地区医院提供了价值530.3万元的医疗设备资助;对375位西部医院院长和骨干进行了管理知识培训。

  ———紧急救援项目通过与国际国内公益组织的联系、开发,募集了价值1640.6万元救灾物资。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