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发改委 > 正文
 

发改委批复云贵鄂渝水土保持世行贷款项目建议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了《云贵鄂渝四省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原则同意项目建议书的各项内容,要求水利部组织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报批工作。

  这标志着云贵鄂渝水土保持世行贷款项目的国内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对于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程意义重大。

  云贵鄂渝水土保持世行贷款项目涉及云南、贵州、重庆、湖北4省37个县,拟引进世行贷款1亿美元,计划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000多km2。2002年以来,世界银行先后三次派团对项目进行了前期准备考察,并将该项目列入世行2005-2007财年滚动计划;2003年,水利部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了项目建议书,随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对项目进行了评估。目前,该项目已列入国家利用外资计划。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下阶段水利部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批复意见,积极组织开展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前期工作,建立健全各级项目机构,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作用,配合世行做好评估等工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步伐,促进项目早日实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发改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