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依法诚信纳税 广西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7:4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4月1日讯(记者扈倩)记者今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广西税收宣传月活动今起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广泛深入地宣传税收法律法规政策,推进依法治税,国家税务总局决定,今年4月开展以“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第1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税收宣传月活动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为重点。

  在今年税收宣传月中,要加强依法诚信纳税宣传,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纳税咨询服务。既要使纳税人进一步明确依法纳税是应尽的义务,又要使纳税人充分了解和掌握如何正确履行纳税义务。要在广泛宣传各种税法和税收政策的同时,有侧重地开展与个人纳税有关的税法宣传。如个人所得税、个人购买和出租房屋应缴纳的税收,以及购买和使用车辆应缴纳的税收等。要加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宣传,让纳税人充分了解税收在为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提供财力保障和调节分配、调节经济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依法纳税的荣誉感和积极性。同时按照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开展和谐社会建设中税收职能作用宣传,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树立税务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扈倩

  (来源:新桂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