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绵阳市长预测:四川长虹销售额今年将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31 新华网

  四川频道

  新华网四川频道3月29日电(记者 田刚)四川长虹因为海外应收货款等原因公告亏损后,各方对其今年经营状况十分关注。绵阳市长蒋仁富此间向外界透露,长虹公司今年1月份实现销售收入近18.6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他相信长虹今年销售收入会创下历史新高。

  蒋仁富说,长虹公告亏损主要来自历年库存计提亏损和最近几年开拓海外市场计提亏损,长虹主动公告亏损反映了长虹领导班子对未来充满信心,是对股民、对企业、对国家负责的表现。尽管计提了亏损,长虹净资产还是有97亿元,资产负债率只有36%,远远低于企业正常经营的国际通行标准低于70%的资产负债率。长虹还是好企业。

  蒋仁富还表示,去年7月,长虹实现领导班子交替,发展势头很好。在巩固传统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领域。政府对长虹发展充满信心,投资者更是对长虹发展充满信心。长虹将争取用3至5年时间,使长虹销售达到300至500亿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